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其中一个,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1,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执裁手册》,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必须是防守犯规(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简单来讲——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那就是防守犯规。
因此,昨天这个球,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规。
体育播报6月13日宣 26岁的布冯格(DJ Buffonge)曾在曼联青训度过四年时光,随一线队在范加尔、穆里尼奥和索尔斯...
2025-06-19体育播报6月13日宣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维拉商谈引进贝蒂斯19岁边锋热苏斯-罗德里格斯。罗马诺透露,多家俱...
2025-06-19篮球资讯6月13日宣 据名记Stein报道,威少拒绝球员选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生涯至今,威少已辗转6支球队,他在这6队...
2025-06-19篮球资讯6月12日宣 NBA总决赛G3,步行者116-107主场力克雷霆,总比分2-1领先。赛后,名记Kevin O'Connor点评道:“...
2025-06-19体育播报06月13日宣 今日,拜仁体育总监埃贝尔在谈到萨拉戈萨的未来时表示对转会持开放态度。对此,德天空名记...
2025-06-19